7月29日上午9时,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和百度公司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创业家成长计划夏令营在东校区师生活动中心举行闭营仪式暨颁奖典礼。中国科大副校长陈初升、百度公司增强现实实验室负责人吴中勤等出席活动并分别致辞。教务处、信息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百度公司校园品牌部负责人以及全体营员共同出席了闭营仪式。

陈初升副校长在闭营仪式上致辞
百度公司吴中勤主任在闭营仪式上致辞

经过为期一周的高强度创新创业特训,来自南京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厦门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16个团队在最终评审中脱颖而出,获得优秀项目奖。主办双方分别为优秀团队和最佳协作团队颁发了证书和奖杯,并为全体营员颁发了结业证书。本届夏令营所有获奖项目将获得由百度公司提供的资金支持,实现后期方案的落地实践和孵化资助。

颁奖典礼后,主办双方与全体营员举行了切蛋糕仪式,共同庆祝全国大学生创业家成长计划夏令营三岁生日。营员们表演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在留下欢乐笑声与难忘回忆的同时为本届夏令营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评审老师合影
全体营员结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