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同学: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分别于2014年12月20日上、下午举行。现将我校考试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各院系在接到本通知后,即可开始考试报名工作。报考同学以班级为单位到所在院系教学办报名, 教务处汇总截止日为2014年9月23日。

二、考试语种:英语

三、报名资格要求

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的规定,各考点只能接受本校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专科、研究生以及成人高校全日制本科、专科在校生报考。我校2014级本科新生,不参加本次考试。

报考CET-6的考生必须持有CET-4合格证书,或取得425分以上(含425分)成绩的成绩单。请同学们认真填写报名信息,并在后期下发的报名信息核对中认真校验签字,否则可能出现导入数据错误以致取消考试资格等现象。

本次考试我校不接受非本校考生报考。如违反此项规定,一经发现,将可能取消学校考试资格。

四、考生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1、如实记录考生相关信息的报名卡或以班级为单位将报名卡相关信息汇总后交院系教学办公室;

2、近期免冠电子照片一张(1寸)。要求为jpg格式,其它格式会导致信息错误,存放在院系教学办公室备用。

3、考生本人签字的《诚信考试承诺书》。

五、收费标准

按照皖价费函〔2012〕124号文件执行。

CET-4收取报名费28元/人次

CET-6收取报名费30元/人次。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务处
2014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