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将启动与韩国蔚山科技大学学期交换项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有关单位根据项目的要求组织学生的申请工作。

一、项目简介

根据项目协议,学校决定从全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中推荐3-4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参加2016年春季学期交换学习计划申请(为期1学期),选派专业不限。推荐的本科生最终由对方大学审核录取2名。详情请见附件3.

蔚山科技大学参考网站:http://uic.unist.ac.kr

选课说明:

根据所申请大学的相关专业及课程设置,结合本人所修专业的培养计划要求选择交流学校的英语授课课程。申请替代的课程原则上要求课程内容相近,课时相近。由于对方学校和我们学校课程安排有差异,申请替代的课程可以是我校不同学期的课程。

二、报名条件

  1. 2014级全日制在读本科生;
  2. 基础扎实、成绩优良;品行端正,素质较高,具有良好的合作意识、较强的交流和沟通能力;
  3. 具备良好的英语能力。

为了让更多的学生有机会参与交流,原则上优先选拔未参加过学校限额交流项目的学生。同等条件下基础学科拔尖计划英才班学生优先。在同期发布的国际交流中只能选择申报一个,请同学们关注学校发布的交流信息,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申报。

三、申请方法

  1. 有申请意愿的学生请着手办理护照。
  2. 按个人自愿报名、院系审核推荐的原则,学生到所在院(系)教学办公室申请报名,下载申请表(附表1,2)填写后,交到本院(系)教学办公室。本校下学期课程请咨询院系的教学秘书。
  3. 请于2015年10月26日之前将申请材料交给院系负责老师,各学院于10月27日11:00前将推荐学生申请信息汇总表及学生申请材料交至教务处杨阳老师处(老图书馆217室)。
  4. 后续手续另行通知

四、费用:

在交纳本校学费后赴蔚山科技大学交流学习学费免除,其他费用(包括生活费用、国际旅费、保险、护照及签证费用等)学生自理,学校将对国际旅费和住宿费给予部分资助。

五、联系人:

教务处:杨阳 63601763 judyyang@ustc.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邱琳 63603301 lynnqiu@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