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简称UBC大学),始建于1908年,目前在加拿大的综合大学排名中始终保持前五名之列。2014年UBC暑期学校有来自于90个大学的1200名学生参加了该项目。UBC 2016年暑期课堂(Vancouver Summer Program 2016)将由该校各个学院提供开设33个单元的课程,专业涉及应用科学、工程学、电子与计算机科学、药学、生物学、国际金融与贸易、文学与艺术等。参见附件1。

项目时间:

2016年7月16日-8月16日(32天)

项目形式:

  1. 参加者选择一个单元进行学习(2门课,每门课39个小时,相当于6个UBC学分),学习形式包括group work, class discussions and guest lecturers等。课程详情请见附件2。
  2. 课外活动:参观及郊游等
  3. 项目结束后,成绩合格者将获得UBC颁发的学分证书和课程结业证书。成绩考核将根据以下几个方面的完成情况来综合给分assignments, group projects, papers, exams, and participation marks。返校后可凭UBC官方成绩单申请将所获学分转换为我校自由选修学分。

住宿安排:

安排在UBC校内学生公寓内(4-6人/套间,1人一个房间)。

费用说明:

4500加元(约合人民币2.2万元)。

费用包含:课程费、住宿费、课程资料费、研讨费、保险费、机场接送费等。

费用不含:签证费、国际机票费、餐费及个人其他消费等。

教务处将根据学生申请情况,对入选项目的优秀本科生给予报销往返国际旅费。请认真填写申请表。

报名条件:

  1. 我校注册在读学生(本科生及研究生均可,年级不限,专业不限),提交申请材料时满18周岁;
  2. 身体健康,精神面貌良好;
  3. 具备一定的英语交流能力,能接受并完成英文授课任务(没有具体的托福或雅思要求)。

报名截止日期:

请有意申请该项目的同学下载填写《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本科生参加暑期学校申请表》(院系需填写部分务必完成),于2016年2月26日上午11:30前交至国合部邱琳老师处。

联系人:

教务处:杨阳 63601763 Email: judyyang@ustc.edu.cn 东区老图书馆217室
国合部:邱琳 63603301 Email: lynnqiu@ustc.edu.cn 东区老图书馆222室

教务处、国合部
2015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