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院(系):

2016年上海复旦大学夏季学期将面向C9成员高校的学生开放选课,各校可推荐5名学生,原则上每位学生选课不超过2门课程。

基本信息如下:

  1. 开课时间:2016年7月3日至7月30日,相关的课表、课程介绍请查看 http://www.jwc.fudan.edu.cn/96/52/c9397a104018/page.htm
  2. 报名对象:1、2、3年级全日制本科生,没有不及格成绩。
  3.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5月16日中午11点
  4. 报名办法:填写附件1表格发给所在院系教学秘书老师。
  5. 费用:C9成员高校学生免收学费,住宿费。生活费自理,并须自行购买个人学习期间的医疗和意外伤害保险。往返交通费由我校教务处承担,学生返校后可以报销合肥-上海往返动车二等座费用。

请各学院将暑期学校信息通知1、2、3年级所有学生,并对报名情况进行汇总。请将学生报名表(附件1纸版)及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于2016年5月17日中午11点前交至教务处熊明艳老师。

我校将被推荐学生信息反馈给上海复旦大学教务处,其为申请学生分配学号后,每位同学可根据个人兴趣爱好自行选课。

联系人:熊明艳 63603497 myxiong@ustc.edu.cn

教务处
2016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