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促进交流与合作,经与国际著名商学院——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商学院、华盛顿大学(University of Washington)Foster商学院、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Olin 商学院协商,启动2016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商科暑期研究实习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有关单位按照项目的实施并认真做好组织推荐工作。

一、项目简介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商科暑期研究实习项目旨在为我校高素质学生提供研究培训机会,增进教育与科研方面的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面向我校13级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入选学生将于2016年7月赴国际著名商学院进行为期8周至12周不等的暑期研究实习。该项目可申请大学生研究计划。

二、项目实施范围和名额

根据三所商学院的专业要求,学校将选拔推荐约6名学生(最终录取人数由对方决定)参加该项目交流计划。

为了让更多的学生有机会参与交流,原则上优先选拔未参加过学校限额交流项目的学生。学生在同一时期只能申报一个交流项目,请同学们关注学校发布的交流信息,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申报。

三、报名条件及所需材料

  1. 报名条件:我校13级全日制在读本科生,成绩优秀,GPA不低于3.5。
  2. 语言要求:有较强的英文阅读、书写能力及口头表达能力。英语4、6级成绩不低于520分,或托福成绩不低于90分,或GRE不低于318,或雅思成绩不低于6.5.
  3. 报名材料
    1. Statement of Purpose (in English)
    2. 申请表(附件1)及相关附件(中文成绩单及相关英语考试成绩证明复印件)。申请表请填写项目意愿(请在项目意愿栏填写申请商学院名称,以第一个意向为遴选参考),有已有研究经历的同学请提供相关资料。

四、时间安排

  1. 请学生于6月1日前将电子版申请材料发至exchjwc@ustc.edu.cn,并将纸质申请材料交至教务处杨阳老师(老图书馆217室)处。
  2. 6月3日左右对申请学生进行遴选,确定校内推荐学生。
  3. 有关录取等其它事宜将另行通知。

五、费用

住宿费及当地生活费、护签费、保险等,总计约35000RMB。

学校将对入选学生的国际旅费和住宿费进行资助。其他费用学生自理。

联系人:

教务处:杨阳 63601763  Email: judyyang@ustc.edu.cn
国合部:邱琳 63603301  Email: lynnqiu@ustc.edu.cn

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2016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