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普大学是美国主要的研究和教学大学之一,拥有17所学院、超过34000名学生和一支杰出的教师队伍。作为美国最大的大学之一,天普大学是美国第六大专业教育提供机构。

美国国际教育协会(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IIE)成立于1919年,总部设在美国,在美国有7个分支机构,在世界其他地方有13个分支机构。IIE是一个促进国际交流教育和培训的非营利性组织,管理着200多个项目,每年为175个国家的2万多人提供服务。

2017年天普大学与IIE合作,举行暑期研究实习项目。IIE负责申请、收费及签证材料等管理,天普大学负责接收学校进行研究实习项目。项目详情可参照官网 http://www.iieget.org。项目简介如下:

一、项目时间

2017年6月19日-2017年8月1日,为期44天。

二、项目费用

项目费用为8657美元/人,含学费(3学分)、文化费用、食宿等所有当地费用。国际旅费、签证费及其他杂费学生自理。

我校将对入选该项目的优秀学生给予报销往返国际旅费。

三、报名流程

  1. 校内申请:请有意申请该项目的同学登录校内网申系统(网申系统使用说明见附件),点击在线填写申请表,打印申请表并请申请表中要求的相关老师签名确认(院系需填写部分务必完成)。校内网申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咨询国合部邱琳老师(outgoing@ustc.edu.cn; lynnqiu@ustc.edu.cn;63603301)。学生将申请表及中文成绩单于2017年5月10日(周三)中午11:30前交至教务处杨阳老师(老图书馆217室),连同申请表,请同时提交中英文简历和中英文个人陈述;
  2. 校外申请时间2017年5月15日,校外申请事宜可联系国合部邱琳老师咨询。

注:此外,IIE官网上还提供IEE与其他学校合作的研究实习项目,资助标准和报名流程也参照此项目。

四、联系人

单位 联系人 电话 Email 办公地点
教务处 杨阳 63601763 judyyang@ustc.edu.cn 东区老图书馆217室
国合部 邱琳 63603301 lynnqiu@ustc.edu.cn 东区老图书馆222室
国合部、教务处
2017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