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国家留学基金委(CSC)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第二批中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墨尔本大学学期交流项目现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有关单位根据项目的要求组织学生的申请工作。

一、项目简介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管理委员会《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选派办法(试行)》以及项目协议,学校项目计划从我校全日制10级和11级管理学院与少年班学院的优秀本科生中选拔2名,赴墨尔本大学参加春季学期交换学习计划,

我校CSC项目网站:http://www.teach.ustc.edu.cn/exchange/xchg-oversea/3295.html

墨尔本大学主页:http://www.unimelb.edu.au/

选课说明:

根据所申请大学的相关专业及课程设置,结合本人所修专业的培养计划要求选择交流学校的英语授课课程。申请替代的课程原则上要求课程内容相近,课时相近。由于对方学校和我们学校课程安排有差异,申请替代的课程可以是我校不同学期的课程。

二、报名条件

1、我校少年班学院、管理学院全日制10级、11级本科生。

2、报名学生所修专业范围:管理科学、统计学、金融学、工商管理专业。

3、语言要求:托福94或雅思7。

4、基础扎实、成绩优良;品行端正,素质较高,具有良好的合作 意识、较强的交流和沟通能力。

三、申请方法:

有申请意愿的学生请立即着手办理护照,并于10月15日前将申请材料(附件1和2)交至管理学院本科教学办公室刘璐老师处,报名表须详细写明email、固定电话、手机号码等联系方式,并保持通讯畅通。

请学院于10月16日17:00前将选拔结果及申请汇总表交至教务处熊明艳老师处。

四、费用

该项目免学费。国家留学基金提供的资助为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规定留学期间的奖学金生活费。其它费用包括保险、护照及签证费用,由学生自己承担。

附件1: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本科生境外学期交流项目申请表

附件2: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本科生交换项目拟选课程表

申请表格均在教务处主页->合作交流->文档下载处下载。

联系人:

教务处:熊明艳 3603497,Email: myxiong@ustc.edu.cn

外 办:邱 琳 3603301,Email: lynnqiu@ustc.edu.cn

管理学院:刘璐 3601752,Email: liulu@ustc.edu.cn

教务处、校外事办公室、管理学院
2012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