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目简介

佛罗里达大学是美国顶尖的研究型大学之一,著名公立常春藤联盟学校,在2018年美国USNews公立学校中排名第9位,在美国大学综合排名中排名第42位。

佛罗里达大学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系将于2018年1月21日-2月11日举办为期三周的国际本科生深度学习讲习班,包括研究技能培训和研究生或博士生学生申请指导。该计划旨在帮助国际学生掌握最实用的美国实践研究技能,主要包含实验室科研、专业课程等内容。优秀学员将被佛罗里达大学工程学院硕士项目提前录取。项目详情及课程表参见附件1附件2项目官网

二、项目费用

4500美元/人,$4500(约为¥29,880),包含项目费、报名费、住宿费、接机费及医疗保险费;签证费、机票及伙食及其他日常开支自理。

我校将对入选该项目的优秀本科生给予报销往返国际旅费。

三、报名条件

  1. 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工程类、理科类、计算机、数据管理及分析相关专业;建议二、三年级本科生申请。
  2. Minimum GPA 2.5,英语六级 500 或托福80
  3. 对美国教育和科学研究感兴趣,或有意在美国申请硕士或博士学位。

四、申请方式

校内申请截止时间:11月20日(周一)。

填写《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本科生参加寒假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3),于11月20日前将申请表交至学院教学秘书。各学院教学秘书于11月20日中午11:30前将申请学生信息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judyyang@ustc.edu.cn;并于11月20日将学生纸质申请表交至老图书馆217室杨阳老师处。

校外申请事宜另行通知。佛罗里达大学决定最终录取学生名单。

五、联系人

校内申请联系人
教务处:杨阳 63601763 judyyang@ustc.edu.cn

校外申请联系人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邱琳 63603301 lynnqiu@ustc.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教务处
2017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