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目介绍

CYDP(Chinese Young Development Program)2006年创立于哥伦比亚大学。依托哥伦比亚大学工程学院官方合作伙伴 AiEEC(America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 Exchange Center,美国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向全世界华裔青年和大学生推广。课程以名校申请和名企求职为导向,为学员进入世界名企和名校提供有效的个人发展支持。

CYDP 联合哥伦比亚大学和纽约大学的优秀师资力量,以讲座形式提供金融、咨询、媒体、市场、公关、管理、IT、国际关系领域近20个主题的授课。旨在帮助同学拓宽知识面,结识更多美国名校师资和职业人士,并指导学员在课程之外安排教授会面和实验室参访。2018年CYDP项目含商科开展时间为2018年8月1日至8月20日。点击查看项目具体信息

二、项目费用

人均费用约35000人民币,包括哥大课程学费3200美金、往返机票800美金以上、食宿每天60美金以上、公共交通和签证费等,具体费用以实际情况为准。课程提供奖学金和助学金。无课程申请费,签证通过后缴纳学费。

有关更多项目日程安排,请参见附件3

哥伦比亚大学将基于我校推荐情况(例如学生成绩,社团表现,家庭经济状况等)给予入选学生提供奖学金。

我校将对入选该项目的优秀本科生给予报销往返国际旅费。

三、报名条件

我校全日制在读二、三年级本科生,不限专业。要求申请学生对金融、咨询、媒体、公关、市场、国际关系以及名校留学抱有兴趣。

四、申请流程及截止日期

我校本科生申请该项目,需同时按时完成校内和校外申请,缺一不可。

校内申请:

填写《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本科生参加暑期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1),于3月20日前将申请表交至学院教学秘书。各学院教学秘书于3月21日下午17:00前将申请学生信息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judyyang@ustc.edu.cn;并于3月21日将学生纸质申请表交至老图书馆217室杨阳老师处。

校外申请:

  • 暑假哥大课程时间:2018/08/01-08/20
  • 奖学金资格申请截止日期:2018年4月8日
  • 截止日期为2018年4月28日。

学生需提交申请表(附件2)、护照扫描件和个人中英文简历(包括学习背景,研究和实习经历,社团、竞赛和其他个人领导力的表现)。请有意申请的同学,认真准备校外申请材料,教务处将于3月23日左右通知所有申请学生校内审核结果。通过校内审核的同学需于3月28日将校外申请材料的电子版打包发至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部outgoing@ustc.edu.cn邮箱。邮件统一以“姓名+学号+哥伦比亚大学”命名。

五、联系人

单位 联系人 电话 Email
校内资助联系人 教务处 杨阳 63601763 judyyang@ustc.edu.cn
项目信息联系人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邱琳 63603301 lynnqiu@ustc.edu.cn
国合部、教务处
2018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