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系):

为规范我校助教管理工作,提升助教工作水平,同时对上学期的优秀助教进行表彰,教务处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共同举办2016秋季学期助教培训暨2016春季学期优秀助教表彰会。

培训对象为2016秋季学期申请担任本科生课程助教工作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初次担任助教的同学必须参加培训,如未参加培训,将一律取消本学期助教资格,请各学院(系)按规定的培训时间和分组要求通知助教准时参会。

助教在培训会结束后领取随机码到网上登录签到,并在完成网上问卷调查后,方可获得助教资格。

本次培训按课程类型分组,其中理论课程的助教(包括兼有理论和实验内容的课程)根据课程开设单位分为两组培训,实验课程的助教单独培训,培训时间和地点请参见活动具体安排表。理论课程助教因上课无法参加指定时间培训,可向学生所在院系教学秘书老师申请参加另外一场培训。

2016春季学期优秀助教表彰会安排在西区教学楼3B103教室,时间为9月12日14:30,请所有获得2016春季优秀助教的同学准时参会。

培训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组别 时间 地点 学院
1 9月12日14:30-16:00 西区教学楼3B103教室 信息学院、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管理学院、生命学院、核科学学院
2 9月13日14:30-16:00 东区第二教学楼2721教室 所有开设实验课程学院
3 9月14日14:30-16:00 东区理化大楼西三报告厅 数学学院、物理学院、化学学院、人文学院、地空学院

特此通知。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6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