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加强我校大学生的文化素质教育,促进科学技术与艺术的结合,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5月8日,特邀中央音乐学院刘月宁教授携中美“新丝路探索者”乐队来我校进行专场演出,欢迎广大师生到场观看。

演出时间:5月8日(周一)19:00

演出地点:东区大礼堂

发票时间:5月4日(周四)、5月5日(周五)中午11:30-12:30

发票地点:东区学生活动中心、西区学生活动中心

注意事项:

  1. 此次发票只面向学生,教工票将由校工会统一发至各院系分工会;
  2. 请大家凭一卡通到指定地点领票,由于数量有限,请大家慎重索要,切勿取而不看;
  3. 工作人员将于11:30到位,请等候同学自觉遵守排队秩序;
  4. 凭票入场(请勿携带学龄前儿童入场),请领到票的观众提前入场,19:10分之后观众可以自由入场;
  5. 请各位观众注意欣赏演出的礼仪(建议着较为正式服装入场)并保持场馆内卫生。

“新丝路探索者”是由中央音乐学院教授、中国著名扬琴演奏及教育家刘月宁博士在美组建,并与美国瓦尔普莱索大学音乐系教授、爵士钢琴及作曲家丹尼斯共同担任艺术总监的中美音乐家联合乐队。

作为中国表演艺术界首位入选的中美“富布赖特”研究学者,刘月宁教授将携“新丝路探索者”乐队为观众们带来一场中美民间音乐与爵士风的视听盛宴。

教务处、党政办公室、校团委、保卫与校园管理处
2017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