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钟扬同志先进事迹,弘扬钟扬同志的崇高精神。校党委书记许武参加了支部会议并分享了学习体会。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周丛照主持并介绍了钟扬同志的先进事迹。

作为钟扬的校友和朋友,周丛照教授满怀深情地讲述了钟扬同志的生平及先进事迹。钟扬同志为了祖国的科研、教育事业忘我耕耘,把心血和汗水倾洒在高原大地,满怀对国家的深沉挚爱和对事业的执着追求,真正体现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是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的杰出代表。

钟扬同志的先进事迹和高尚情操让每一位在场学习的党员同志深受感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学习钟扬同志先进事迹的感悟与自身工作相结合,不畏艰难、乐于奉献,在平凡普通的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许武同志表达了自己的学习感想。他指出,钟扬是我校建校六十年来红专并进、科教报国办学理念下培养的优秀人才代表,我们要学习钟扬同志忠诚于党、科研报国的崇高信念,以及不畏艰难、造福后代的高尚情怀。教务处的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要在实际工作中努力践行钟扬精神,并用钟扬精神服务和感染全校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