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院系、各有关单位:

2014年秋季学期公共选修课(包括seminar)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拟开设选修课的老师认真做好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2014年4月15日-2014年4月22日,逾期不再办理。

因目前学校正在进行本科培养计划的全面修订,公共选修课程模块设置也将有新的调整,故新开课程暂不受理,本学期只受理已开课程。

二、申请填写注意事项:

1.登录教务处主页综合教务系统http://mis.teach.ustc.edu.cn/,或登录教务处主页后点击常用链接下的综合教务系统, 忘记用户名与密码的老师请联系本单位教学秘书,其他老师可以联系邓继胜老师 3607220 dengjsh@ustc.edu.cn。

2.教师对上课时间、教学设备或其它方面的特殊要求请在备注中说明。如含有实验学时,请注明开课单位是否具备实验条件。

3.有多名教师共同担任同一门课的教学任务,请在备注中注明各自讲授的学时。

三、申请审核:

1.教师提交的课程申请由各院系教学秘书审核。

2. 申报课程信息将根据学科分类进入下一步审核:教务处袁合老师(seminar)、熊明艳(科技类)和人文学院黄玉明老师(人文艺术类)。

联系电话:袁合63603984; 熊明艳63603497;黄玉明63600497

课程将在学期末上网供全校本科生选修。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4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