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6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教二楼709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此次会议是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议程之一,其主题是“讨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推荐监票人和计票人”。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副书记王晓荣主持,全体在校的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1. 王晓荣副书记宣读《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议程》,宣读《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参会的支部党员对此无异议,全体通过;
  2. 讨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参会党员无异议,全体举手通过;
  3. 推荐支部刘婷同志为机关选举大会监票人、王晓燕同志为机关选举大会计票人;
  4. 审议机关党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肯定这几年机关党委做出的成绩,提出五点建议:建议加强党员发展、吸收更多的党员;建议加强党派间的互动和联系;建议开展灵活多样的支部活动;建议取消机关的拔河比赛;建议支部举办“读书交流会”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