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学校《关于召开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2017年7月26日下午,教务处在老图书馆323会议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围绕巡视整改工作,认真进行党性分析,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谈个人的进步与不足”。教务处全处领导和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教务处支部副书记王晓荣主持,会上由周丛照书记带头,全体党员对照本单位巡视整改的问题和措施,结合工作中的实际情况,认真分析中央巡视组到我校巡视期间取得的进步和不足。各支部党员的自我批评直挖根源,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开门见山。最终全体党员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整改方向,对下一步整改方向和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把握,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责任,全面推进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会上支部书记周丛照指出,本质工作才是王道,政治理论的学习是为本质工作服务,今后教务处全体党员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一面加强理论修养的学习,另一面要做好本质工作。每位工作人员工作细化,求真务实,抓住整改机遇,全身心地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