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广大党员、干部要向廖俊波同志学习。2017年9月28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做新时期合格党员。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周丛照主持。校党委书记许武作为党支部成员与二十多位党员同志共同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廖俊波同志生前先进事迹,并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关于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相关报道。廖俊波同志作为人民的公仆,以党和人民事业为最高追求,以干事创业、造福百姓为最大快乐,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他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他入党25年来,始终信念坚定、不忘初心,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在每一个工作岗位都倾心尽力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直至生命最后一刻。

支部党员同志深受感动,纷纷表示将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为民不忘本和无私奉献的情怀,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许武同志在表达自己的学习感想时指出,我们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习廖俊波同志积极向上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他还指出教务处支部的组织生活正在恢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正在常态化,党员、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努力做到“四个合格”,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和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学校的基层工作中去,实现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