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5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教二楼2721教室召开支部会议,此次会议的主题是“谈谈十九大会议观后感悟”。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周丛照主持,全体在校的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2017年10月18日至10月24日,党的十九大在北京举行,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十九大的召开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式上的报告让众党员备受鼓舞,支部党员针对本次会议中自己印象深刻的部分谈了感想,并纷纷表示,此次会议是新时代新气象中的一次重大会议,其核心是以人民为中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九大的召开为我们将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周丛照书记指出,后期教务处将会组织支部党员集中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全面提升支部党员的“四个自信”,将十九大精神与学校本职工作紧密结合,更好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