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学校近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的统一安排,11月21日下午,党的十九大代表、校党委书记许武赴教务处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宣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分享了作为十九大代表的学习体会。宣讲会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周丛照主持。

许武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校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传达工作。全校各级党组织、每位党员同志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校工作紧密结合,切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勇于创新、敢于超越、力争一流,把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推动学校创新发展的具体行动之中。将学校立德树人的培养目标和国家发展需求相结合,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做出贡献。

许武要求教务处党支部每一位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提升“四个自信”,坚持“四个意识”,多联系实际工作开展党员学习活动,在全校基层党支部党员活动和理论学习方面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根据要求,近期学校将成立校级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深入广大教职员工和学生中,加大力度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力求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贯彻到最基层、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入言入行。

教务处、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