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院(系)教学办公室:

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是本科生培养计划中教学、实践探索与创新能力培养相结合的综合性教学环节,为了加强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保证我校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质量,现将本学期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中期检查的目的是通过了解学生论文进度、进展情况,发现学生论文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时给予指导、解决,以促进论文工作的顺利进行。各单位要认真组织、落实中期检查工作。

2. 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在教务系统上进行。要求做毕业论文的每位学生都必须上系统填写提交“中期检查表”,系统要求学生必须选择确认课题类型才能提交中期检查表。各院系可在网上直接进行审核,也可要求学生提交纸质版的检查表。

3.学生不在系统上提交中期检查表、中期检查审核不通过的将不得参加毕业论文答辩;课题为实验类型的必须在答辩时提交原始实验数据记录本,没有提交原始实验数据记录本或实验数据记录不完整的将不能参加毕业论文答辩。

4.中期检查时间安排,请各院系务必在5月1日前完成学生网上提交、导师审核和院系审核工作,以免影响后续的结题答辩工作。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5.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