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

经过充分地前期准备,我校慕课平台现正式启用。访问地址为 http://moocs.ustc.edu.cn(IE 浏览器请使用 9.0 以上版本,360 浏览器请启用极速模式),或点击教务处主页右侧按钮进入。各位老师和同学可使用我校电子邮件地址注册。此平台为我校与学堂在线合作建立,是一站式的 MOOC 制作、学习、交流平台。

现阶段我校平台主要承载以下功能:

  1. 优秀课程分享。目前平台已有合作方提供的若干优秀课程供我校师生使用,包括人文素质类课程,思想政治类课程等,亦有如何制作 MOOC 的课程。
  2. 本校课程运营。我校老师制作的 MOOC 课程可在平台运营使用,具体事宜可咨询教务处相关负责老师。

我校学生可直接使用学号登录,密码统一为 xuetangx123

注意事项:使用学号登录后请完善个人信息,并绑定个人邮箱,绑定完成后可使用邮箱登录。

老师如需开设课程,请联系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met@ustc.edu.cn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慕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