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8日下午,我校召开新一届校本科教学督导组成立大会。新一届校本科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副校长陈初升、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周丛照主持。

2015ddz

会上,周丛照宣读了《关于新一届校本科教学督导组成立的通知》(教字[2015]18号)。陈初升副校长为新一届校本科教学督导颁发了聘书。他对全体督导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教学督导组在学校教学建设和教育改革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

教务处工作人员介绍了督导相关工作情况,包括本届督导组基本人员构成、督导工作职责以及上届督导工作总结。本届校教学督导共34人,来自11个学院,均长期从事教学或教学管理工作,熟悉教学规律,教学经验丰富,将承担我校本科教学听课、教学检查、教学研究、考试巡考等重要任务。

霍剑青老师作为督导代表发言,介绍了作为上一届教学督导的工作体会,希望所有督导老师以导带督,总结推广优秀教学工作经验,积极开展教学研究,为学校教学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期末考试巡考、学生评教、外语教学、课程设置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