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促进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的提升,校工会、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务处、人力资源部联合举办了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5月19日,本届青教赛的最后环节教学演示竞赛在东区第五教学楼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蒋一出席比赛并致辞。教务处处长周丛照、副处长马运生、校工会副主席孙洪庆,来自各学院的评审专家和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教学演示竞赛。

蒋一副书记代表学校感谢评委老师和参赛选手的积极参与。他说,青教赛不仅为青年教师提供了教学交流平台,促进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同时也体现了我校重视教学的文化传承。人才培养是学校的核心工作,青年教师作为学校的主力军,是教学工作的主要承担者,也是人才培养的关键。一直以来,学校都非常重视教学工作,努力为青年教师成长成才提供资源和平台,希望青年教师充分利用参加青教赛的机会,加强学习,认真总结,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届青教赛自2017年7月启动,历时近一年,期间得到了校领导和各学院、重点科研机构的大力支持,共有来自10个学院的23名青年教师报名参赛。目前,该活动已经成为我校青年教师交流教学理念、提升教学能力的重要平台。

校工会、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务处、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