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生创业家成长计划是由百度公司、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自2015年发起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面向全国大学生选拔和招募有创新思维和创业梦想的同学进入暑期训练营,旨在培养高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提升科技创新和实践能力,助其拥有更广阔的视野!承诺每年将投入大量资金,通过项目资助、创业辅导以及技术指导等方式,帮助优秀的创业团队完成创业梦想,该计划已经成功举办4届,数百支创业队伍参加了该计划的集训,众多创业团队从这里起航,成为校园创业明星。此次训练营的导师阵容不乏中科大人工智能领域专家教授、中科大管理学院知名专家教授、百度高级工程师、百度高级运营专家,还包括百度以及知名投资机构经理人。将从大学生创业、技术指导以及融资指导等方面全面对创业团队进行指导。

在各大高校全面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和支持学生自主创业工作的背景下,作为人工智能行业的领军企业,百度公司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继续深度合作,提供资源和平台支持,共同探索科学有效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生态体系,打造优势互补的校企合作创新创业人才生态。

本次项目具体目标为:以“人工智能+”为主旨,AI创新、AI科技、AI一切、AI未来,发挥创想,积极参与,用AI的力量让创业离成功更近一步。我们希望你是在学校里面已经有创业(含创业大赛)经历和项目,或者已经有成熟的创业思路,在参加我们的集训期间,通过技术培训不断优化你的项目,通过VC的专业指导,不断的提升你的项目可行性和专业性。在比赛结束后,我们将从创意和实践两方面对同学们的作品进行评估,分别进行奖励,实践类项目在通过评审后,有机会获得相应的融资。

活动采取网上报名,活动详情及报名网址: https://dwz.cn/Pcd1fi0z,或 http://campus.baidu.com/#/activity_info/?id=47,即日开放报名,截止日期为7月10日,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jq/40845086.aspx。官方QQ群链接:https://jq.qq.com/?_wv=1027&k=5YZcLgk。7月15日网上公布训练营名单。7月24日报到,31日离营。

更多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往届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