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19年秋季学期课程补考未能按时进行,为不影响毕业年级学生正常完成学业,我校将采用线上模式进行补考,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2020年5月8日-15日,具体时间由开课院系或补考负责教师确定。学生所在院系须至少提前2天通知到考生本人。

二、补考对象:5月5日前在综合教务系统申请补考的毕业年级学生,未提前申请者不得参加考试。

三、考试流程:考生提前半小时登录系统,准备空白A4纸作为答题纸,并在答题纸上方写明考试科目、学号及姓名。教师于开考前5分钟通过bb平台作业系统发布试题,考试结束后,考生须在10分钟内上传答题纸照片,过时不予受理。考生须保存好纸质答题纸,返校后交所在学院教学办公室存档。

四、成绩录入 :教师须在考试结束后2日内录入成绩。

五、考生需要设备:电脑、手机和手机支架,设备的布置方式见附件说明。

六、线上补考要求使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BB+Classln在线考试系统,如因特殊情况需使用其他方式,应提前通过开课院系教学办公室报教务处审批,留存补考视频资料备查。(注:BB+Classln在线考试教师操作说明系统介绍详见附件,也可登录网络教学平台 https://www.bb.ustc.edu.cn/ 查看。教务处现代教育中心提供系统技术支持,邮件:cmet@ustc.edu.cn,QQ群:967613618)

七、非毕业年级学生补考安排另行通知。

教务处
2020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