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院系: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要求,2020年上半年民族汉考将调整到7月25日至26日举行,现就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一)考试时间和考试级别

上半年考试时间为2020年7月25日至26日;开考级别为三级,含笔试和口试。

(二)考试地点和考试对象

考试地点为安徽省唯一民族汉考考点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考试对象为高中阶段以上(含)各类学校全日制母语非汉语的少数民族在校学生(一般应为毕业年级学生)。学生自愿参加,学校统一组织报名并送考生到考点参考。

二、考试要求

  1. 根据国家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要求,各有关学院根据本院少数民族学生需求,统计本院有意上半年参加民族汉考学生数,填写《2020年民族汉考上半年考试报名表》,于2020年5月18日前报教务处,逾期不再安排,安徽省民族汉考领导小组会同国家民族汉考办公室审核并最后确定我校考生计划。

  2. 教务处负责考生信息采集、报名等具体事务。考试期间安排专人送考,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学生考试期间的交通等。疫情期间,学校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制定考试预案,报名、接送、考试期间做好考生的防疫工作。

三、咨询电话

0551-63603052 张老师

教务处
2020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