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院(系):

根据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关于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现将考试报名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开考科目及时间

笔试:
6月11日上午 英语、日语、德语、俄语、法语四级
6月11日下午 英语、日语、德语、俄语六级
口语考试:
5月21日 英语四级
5月22日 英语六级

二、报考资格

  1. 本校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在校生、在籍研究生。
  2. 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可报考英语四级,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的学生可报考英语六级;报考日、德、俄语六级考生,对其相应语种四级成绩不做要求。
  3. 全国大学英语口试(CET-SET)报考资格为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6。

三、报名办法

  1. 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s://cet-bm.neea.edu.cn),完成注册、报名、缴费等相关工作。
  2. 报名时间为2022年3月15日13:30至2022年3月30日17:00,逾期概不接受考生报名。

四、准考证打印

报名成功的考生须自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笔试准考证打印开始时间:2022年6月1日09:00

口试准考证打印开始时间:2022年5月16日09:00

五、注意事项

  1. 考生首次报考,需注册ETEST通行证账号后方可进行报名;考生报名时必须先查询报名资格,有资格的考生才可以报名。
  2. 我省所有考点全部实行网上报名和缴费;网上支付时,必须先支付笔试科目,才能支付口试科目;支付成功后才算报名完成,考生可返回系统查看报考情况;考生报名24小时未支付的科目,系统会自动删除。
  3. 本科生如符合报考条件,但未查询到报考资格或照片信息有误的,请发邮件至yangxt@ustc.edu.cn处理。邮件主题命名为“CET-学号-姓名”,邮件内容需说明学号、姓名、相关情况;如为照片有误,请附上近期个人证件照(底色不限,JPG格式,小于200k,命名为学号)。
  4. 研究生报名相关事宜,请咨询研究生院。

联系方式:

杨老师,63603427,yangxt@ustc.edu.cn(本科生报名)

汪老师,63607533,dml1104@ustc.edu.cn(研究生报名)

教务处
2022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