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22年9月17日(星期六)举行,为保证考试有序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四级考试时间为9:00-11:20;六级考试时间为15:00-17:25;考试地点安排在第二教学楼。

二、准考证打印:9月12日9:00开始,考生自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三、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和身份证按时到达考场所在教学楼,经测温合格后入场。四级考试入场时间为8:20-9:00,六级考试入场时间为14:20-15:00,逾期禁止考生入场,考生在考试过程中不得中途退场。

四、本次英语四、六考试听力全部用调频(FM 84.9MHz)接收。考生可于9月16日14:30-17:00到第二教学楼试听,检查耳机是否适用、完好。考前请检查耳机收音质量和电池电量状况(建议准备两节新电池),以免影响听力考试。

五、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要求,考生应接受考前诚信教育,请同学们认真学习《考生诚信教育宣传片》。

六、考生只可携带必要的文具入场,如2B铅笔和橡皮、黑色签字笔等。考生在考场内不得擅自相互借用工具,不得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无线通讯工具(如寻呼机、移动电话)、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等违规物品入场;一经发现,将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

七、考试答题纸上填涂项必须用2B铅笔进行填涂,非多项选择题的答案和作文必须用黑色签字笔书写。由于考生个人原因造成的条形码贴错、损坏等情况,后果由考生自负。

八、疫情防控提醒

  1. 考生须做好个人日常防护和健康监测,并按要求进行健康申报,出现身体异常的要及时诊疗,并按学校的相关要求处置。

  2. 在校外的考生,须充分了解学校的进(返)校规定及属地防疫要求,并按要求提前做好进校申请,确保考试当天能够进校参加考试。

  3. 考试当日,考生必须按要求提前到达考场,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考生须自备口罩,除进入考场核验身份时须按要求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考试过程中建议全程佩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