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院系:

为加强试卷保密与安全,保障考试工作平稳运行,就试卷送印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 试卷送印相关要求

  1. 时间:全校通修课提前10个工作日送印,其他课程提前5个工作日送印。
  2. 人员:须由主讲教师填写试卷送印单,凭送印单和样卷前往胶印室印制。若任课教师委托教学秘书或助教印制试卷,须将样卷密封在信封中、在封口处签字。
  3. 样卷:须为纸质版(A4纸打印),不接收电子版。
  4. 领取:主讲教师在约定的取卷时间内领取试卷,当场清点试卷份数,检查试卷印刷和装订质量,领取考场记录表(每个考场2份)。确认无误后现场密封试卷,并销毁样卷。
  5. 其他: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照上述要求执行的,须在送印单中简要说明相关情况、经教学院长签字确认后,交由教务处考务办公室处理(杨老师,老图书馆219室, 0551-63603427)。

二、 胶印室工作时间与地点:

  1. 时间:每周一到周五工作日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30
  2. 地点:东校区老图书馆一楼大厅 西 教务处胶印室
  3. 联系人:孙老师 0551-63606873

三、 注意事项

  1. 根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试行)》,考前泄题或遗失试卷造成不良影响,视情节及造成的影响给予相应的认定。
  2. 未在规定时间内送印、领取试卷,影响考试正常进行的,参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教务处
2022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