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学期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月22日进行。

22日上午进行英语四级考试,考场安排在东区教学二楼。

22日下午进行英语六级考试,普通本科考生考场安排在教学二楼和教学五楼,研究生考生和继续教育学院考生安排在教学三楼。

2.考试具体时间:12月22日上午英语四级9:00-11:20(下午英语六级3:00-5:20),考生上午8:30(下午2:30)开始进场。上午9:00(下午3:00)以后不得入场,作缺考论。

3.考生进入考场须出示准考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方能入场。考前将进行严格地验证,证件不齐者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请考生务必带齐证件

4. 本次英语四、六级考试听力部分全部采用音频发射,请准备好音频耳机。12月21日下午2:30-4:30教学二、三、五楼音频线路开通,请考生带耳机前往试听。12月21日下午4:00教二楼封楼部置考场,请同学们将书包等文具带离教学楼。各院系12月21日晚和22日上课教室需要调整的,请各单位提前安排。

5. 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的副监考老师,请在12月22日中午1:30前到所在考点布置六级考场,2:00以前布置完毕。

6.12月21日下午2:30在水上报告厅召开监考人员考前培训会,由于本次考试形式有所改变,请各位主、副监考务必按时参加。

(注意: 请各院、系教学办通知本单位监考老师一定准时参加考前培训会,按教育部规定:未经培训或培训考核不合格人员不能上岗,有特殊情况的要请假)

教 务 处
2012年12月14日

附件:关于2012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特别提示

各位同学:

2012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下称 CET)将于12月22进行。CET4上午9∶00—11∶ 20, CET6下午15∶00—17∶20。为进一步加强CET考务管理工作,加大反舞弊措施力度,严肃考风考纪,本次 CET4和CET6在全国推行“多题多卷”模式,即在同一考场内使用多套试卷,通过条形码区别不同试卷类型。试卷随机混装于试卷袋中,答题卡格式一样。为减少各位同学在考试过程中误操作,现对本次考试特别提示如下:

1、对全部考生实行安检,严禁考生在考试期间携带、使用各类通讯、照相、摄录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携带者按违纪处理。

2、考生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英语四级试题册发放时间由9:35调整为9:00,英语六级试题册发放时间由15:35调整为15:00,即试题册与答题卡1和答题卡2一同下发,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3、在试题册封底处增加姓名及准考证号填写栏,答题卡2在左上方增加条形码粘贴框。考生要将试题册封底处的条形码揭下并粘贴于答题卡2的条形码粘贴框内;并在试题册封底指定位置填写姓名、准考证号。考生完成以上工作后,须将试题册背面向上放回至桌子左上角。考生有意错贴、漏贴条形码或未按要求放置、提前翻阅试题册按违规处理。

4、实行“多题多卷”后,所谓的“卖答案、传答案”均属诈骗行为,请考生不要上当受骗。

教务处
2012年12月7日

图1:封底粘有条形码的试题册:

 图2:未粘贴条形码的答题卡2

图3:正确粘贴条形码的答题卡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