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7春季学期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月17日进行。

    17日上午进行英、日、德和法语四级考试,考场安排在东区教学二楼、教学五楼

    17日下午进行英、日和德语六级考试,考场安排在东区教学二楼、教学五楼。

  2. 考试具体时间:6月17日上午英、日、德和法语四级9:00-11:20,下午英、日和德语六级15:00-17:25,考生上午8:30(下午14:30)开始进场。上午9:00(下午15:00)以后不得入场,作缺考论。

  3. 考生进入考场须出示准考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方能入场。考前将进行严格地验证,证件不齐者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请考生务必带齐证件

  4. 本次CET-4、6级考试,考试听力部分,采用调频FM广播方式,频段“校台”,东区考场发射频率:调频 FM 84.9MHz; 考生的考试耳机必须具备上述接收条件。

    6月16日下午2:30-5:00学校东区调频台开通,请有关考生试用耳机。
    日、德和法语听力部分放录音,无需耳机。

  5. 6月16日下午4:30教学二楼和教学五楼,封楼部置考场,请同学们将书包等文具带离教学楼。各院系6月16日晚和17日上课教室需要调整的,请各单位提前安排。

  6. 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的副监考老师,请在6月17日中午13:30前到所在考点布置六级考场,14:00以前布置完毕。

  7. 6月16日下午3:00在东区水上报告厅召开监考人员考前培训会,2:15开始发放考场材料,请各位正、副监考务必按时参加,培训会结束四级副监考布置考场。

    (注意: 请各院、系教学办通知本单位监考老师一定准时参加考前培训会,按教育部规定:未经培训或培训考核不合格人员不能上岗,有特殊情况的要请假)

教务处
2017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