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目介绍

哈尔滨工业大学2020年夏季学期将举办不同主题、特色鲜明的云端国际暑期学校,各主题项目分别联合各自领域国际知名教授,在线讲授专业前沿知识,与来自国内外优秀本科生探究学术前沿问题,在专业热门领域进行探讨交流、合作创新。

哈尔滨工业大学2020年云端国际暑期学校共包含九个主题项目,分别为:

  • 主题A:材料与社会进步
  • 主题B:电气智慧,驱动未来
  • 主题C:电化学与新能源时代
  • 主题D:微分方程及应用
  • 主题E:国际等离子体物理
  • 主题F:北极环境与健康
  • 主题G:印记哈尔滨 城市循踪
  • 主题H:AI赋能,智创未来
  • 主题I:哈尔滨档案—城市历史与文化对话

项目信息详见《哈尔滨工业大学2020年云端国际暑期学校介绍》(附件1)。

二、报名信息及要求

每名学生只能报名参加一个主题项目,由于采用线上英文授课,报名参加者需具备英语交流能力。

报名对象:2017、2018级在校本科生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6月9日11:00

报名方法:填写附件2表格,学生签名后电子版提交至所在院系教学秘书老师邮箱。因学生未返校,申请表中关于打印及提交纸版事宜可忽略。邮件主题请按“学生姓名+’2020夏哈工大暑期学校’+主题X”命名,申请表以word版本作为附件发送至所在院系教学秘书老师邮箱,word版申请表文件以“学生姓名”命名。

哈工大每个主题接收5名学生,请各学院在每个主题上推荐2-3名学生参加,院系审核后请将推荐学生的电子版申请表(附件2电子版,含学生成绩、排名信息及学院推荐)于2020年6月10日中午11点前发送至杨阳老师邮箱,并同时发送推荐学生信息汇总表,见附件3。明确我校推荐学生后,通过邮件直接通知学生入选结果。

三、联系人

教务处 杨阳 63601763 judyyang@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