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北京大学暑期学校将采用在线教学的形式向各C9成员高校的学生开放选课。现将选课注册、教学安排和提名要求告知如下。

一、项目类型及接收名额

项目名称 免费名额 时间(地点)
北京大学暑期学校 5 7.4-8.7(在线教学)

暑期学校课程信息在暑期学校网站 http://summer.pku.edu.cn 发布。

二、报名信息及要求

  1. 报名对象:2019、2020级本科生

  2.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5月16日11:00。

  3. 报名方法:(1)学生登录本科生境内外交流管理系统,查找“2022夏北京大学暑期学校项目”填写申请。学生提交申请后,请联系教秘在该管理系统中审核申请。(2)请各学院教秘于5月17日上午11:00前完成学院审核并给出推荐排序。完成线上审核后,需打印推荐学生列表,请学院负责人签字确认并加盖公章后交至老图书馆208室。因名额有限,学校推荐时主要对各学院推荐的前2位同学进行综合考量,决定最终推荐的5名本科生。

明确我校推荐学生后,通过邮件通知教秘和学生入选结果。

三、学分转换

完成暑期学校学习后,学生可凭北京大学出具的官方成绩单将所修课程转换为我校自由选修课程,获得自由选修学分。转换规则为20学时/学分。

四、联系人

北京大学联系人:教务部 郭梅,010-62765786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联系人:教务处 谢阳63602251 xieyang@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