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学院:

经我校生命科学学院与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协商,现正式启动2016年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CSD)本科生暑期研究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按照项目的实施安排认真做好组织推荐工作。

一、项目实施范围

2013级生命科学学院、少年班学院、严济慈科技英才班生物物理专业和卢嘉锡科技英才班化学生物学专业本科生。导师信息见附件1。

二、申请材料

  1.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本科生参加暑期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2);
  2. 英文成绩单;
  3. Statement of purpose (in English);
  4. CV (in English)

三、时间安排

截止时间:2015年12月31日

请学生将院系签署意见后的申请表提交至生命科学学院教学办公室。如已申请其他2016暑期交流项目但目前没有确切结果的请务必在申请表中注明。

Statement和CV请发电子版到生命科学学院白永胜老师的邮箱(ybai@ustc.edu.cn)。英文成绩单请学院教学秘书直接发电子版至白永胜老师。

四、费用

此项目由学校资助。

联系人:

生命科学学院 白永胜 63601440 ybai@ustc.edu.cn

                   

教务处、生命科学学院
2015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