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目简介

韩国浦项工科大学成立于1986年,位于韩国浦项市,是一所具有很高实力和知名度的大学。POSTECH Open Lab 项目旨在促进两校间学生交流,为参加项目的学生提供很好的在浦项工业大学研究学习以及体验韩国文化的机会。2016年POSTECH Open Lab项目学校将最终选拔两名学生参加。

二、项目内容

时间:2016年7月4日—2016年7月29日(4周)

报名对象:本校全日制13级理工科本科生

该项目行程主要包括:参与课题研究,参观研究机构;参观校园及城市;体验韩国文化。

三、报名所需材料

  1. 项目申请表(附件1)
  2. 英文研究计划书(1页)
  3. 英文出国成绩单(院系盖章即可)
  4. 优秀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相关语言水平证明

四、申请方法

请有意申请该项目的同学于2016年3月28日前将纸质申请材料交至老图书馆217房间杨阳老师处。

五、费用

入选学生将获得500,000韩元的奖学金,其余费用自理。

住宿费10,000韩元每天,需在到达三日内缴费。

六、联系人

教务处:杨阳
电话:63601763 Email: judyyang@ustc.edu.cn
外办:邱琳
电话:63603301 Email: lynnqiu@ustc.edu.cn

国合部、教务处
2016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