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与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协商启动2017年春季学期蒙纳士大学毕业设计项目的申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有关单位根据项目的要求组织学生申请。

一、项目简介

为加强双方在工程类学科本科生培养的合作和交流,我校与蒙纳士大学工学院签署了本科生毕业设计项目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学校决定从2013级就读工程类学科的优秀本科生中选拔10名学生推荐给蒙纳士大学于2017年春季学期进行毕业设计交流学习,推荐的本科生最终由对方大学进行审核录取。

蒙纳士大学主页:http://www.monash.edu/

二、报名条件

  1. 我校全日制2013级本科生;
  2. 报名学生所修专业范围: 化学与材料工程、力学、机械工程、动力工程及安全工程、电子信息、计算机等工程类学科专业;
  3. 语言要求:托福95或雅思6.5;
  4. 修读要求:2016年秋季学期结束所修课程已经符合其专业(除毕业论文外)毕业条件;
  5. 基础扎实、成绩优良,GPA不低于3.3;品行端正,素质较高,具有良好的合作意识、较强的交流和沟通能力。

为了让更多的学生有机会参与交流,原则上优先选拔未参加过学校限额交流项目的学生。在同期发布的国际交流中只能选择申报一个,请同学们关注学校发布的交流信息,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申报。

三、申请方法

  1. 有申请意愿的学生请着手办理护照。
  2. 学生登录校内网申系统 202.38.65.124(网申系统使用说明见附件1),点击在线填写申请表,打印申请表并请申请表中要求的相关老师签名确认。网申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咨询国合部邱琳老师。申请表须填写意向导师和课题(只能选择一个课题,导师及课题信息见附件2)并详细写明email、固定电话、手机号码等联系方式。学生于12月7日前将申请材料交至教务处杨阳老师(老图书馆217室)。

四、费用:

该项目免学费。学校将给予报销一次往国际旅费和每月固定生活费。

其它费用包括保险、护照及生活费用,由学生自行承担。

联系人: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邱琳 63603301 lynnqiu@ustc.edu.cn
教务处:杨阳 63601763 judyyang@ustc.edu.cn

教务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2016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