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英国牛津大学是当今世界最顶尖的综合性大学之一,也是英语世界中历史最悠久的大学。牛津大学由39个独立的学院组成,其中奥利尔学院是于1326年由英国皇帝爱德华二世建立,是牛津大学历史最悠久的几个学院之一。

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Oriel College)专门针对学院的暑期学分课程联合CBL International,共同负责学院全部暑期课程的项目开发与管理。自2010年暑期起,CBL International与奥利尔学院共同开发了针对外国大学在校生的为期4周的暑期学分项目。2017年的项目主要包括:

  1. PPE & Philosophy Courses (Philosophy, Politic, Economics)
  2. Economics Courses
  3. International &UK Law Courses
  4. Natural Science Courses
  5. Academic Writing Courses (English Literature & History Oriented)

牛津剑桥项目组负责人将举办说明会,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届时参加。
时间:3月2日星期四16:30-18:00
地点:东区5202教室

项目时间

第一期:2017年7月02日—2017年7月29日
第二期:2017年7月16日—2017年8月12日
第三期:2017年7月30日—2017年8月26日
第四期:2017年8月13日—2017年9月09日

学生可以在四期中选择一期参加。

可以自由选择4周牛津,4周剑桥或者2周牛津2周剑桥

选拔要求

我校注册全日制在读本科生,不限年级和专业。

项目简介

在为期四周的项目期内,学生可以就国际法、国际经济、PPE(哲学,政治与经济学)、国际商务管理,国际关系,历史,理工科类,学术写作,商务与法律英语这些精品课程中任意选择四门进行学习。每周一门,该项目由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的名师全英文授课,课程容量丰富。同时,为配合课程学习,加深理解,该项目将安排学生参观位于伦敦的律师事务所、银行、著名企业和机构的总部以及皇家司法院等。此外,还将给学生们安排一系列的户外活动,包括:牛津城的徒步旅行,剑桥、巴斯之旅,电影之夜和牛津博物馆的参观活动等。

学习期满,奥尼尔学院以及(或者)莫德林学院将向学生颁发结业证书,成绩单和学分。(见附件1)

参加项目所获学分经教务处审核后,可转换为我校自由选修学分。

报名及咨询

  1. 校内申请:请有意申请该项目的同学登录校内网申系统 202.38.65.124(校内网申系统使用说明见附件2),点击在线填写申请表,打印申请表并请申请表中要求的相关老师签名确认后(院系需填写部分务必完成),交至本院(系)教学秘书。网申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咨询国合部邱琳老师(outgoing@ustc.edu.cn,lynnqiu@ustc.edu.cn;63603301)。

    校内申请截止日期:2017年3月20日

  2. 通过校内申请的同学请通过官网进行校外网申 http://www.cbl-international.com/cosi-application/

    校外官网申请截止日期:2017年3月30日

    项目官方网页:
    CBL International Oxford Summer Institute at Oriel College
    CBL International Cambridge Summer Institute at Magdalene College

项目费用

学费和参观费:36500人民币,我校学生享有优惠为22800人民币

住宿费和餐费:16400人民币(包括早餐);如需校方提供中、晚餐,则须额外缴纳6250人民币;

上述费用不包括:国际旅费、签证费、保险费、在英国期间其他个人消费。

项目资助

本科生:学校将给予入选该项目的优秀本科生报销往返旅费。

联系人

单位 联系人 电话 Email
教务处 杨阳 63601763 judyyang@ustc.edu.cn
国合部 邱琳 63603301 outgoing@ustc.edu.cn
CBL项目组 Varen Li 021-61161206 valenl@worldstrides.org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教务处
2017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