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院(系):

2017年北京大学夏季学期将面向C9成员高校的学生开放选课,每所高校录取5人,每位学生可免费选修2门课程

基本信息如下:

  1. 网上选课时间:5月15日开始
  2. 开课时间:2017年7月3日至8月6日。报到时间根据选课而定,具体另行通知。
  3. 课程信息、详细日程安排和要求等资讯已公布在暑期学校网站 http://summer.pku.edu.cn

报名信息如下:

  1. 报名对象:1、2、3年级全日制本科生。有考试冲突的同学不建议报名。
  2.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4月18日17点
  3. 报名办法:填写附件1表格,签字后提交所在院系教学秘书老师。

费用信息如下:

  1. C9成员高校学生免收学费。
  2. 推荐学生可入住校内学生宿舍,住宿费490元/周。学生可留发票返校报销。
  3. 学生可留合肥-北京往返火车票(二等座)返校报销。

全校5个名额,每个学院推荐2名学生。

请各学院将北京大学暑期学校信息通知1、2、3年级所有学生,并对报名情况进行汇总。请将学生申请表(附件1纸版)、成绩单及汇总情况于2017年4月19日17点前交至教务处熊明艳老师。

我校将录取学生信息反馈给北京大学,北京大学会直接通知学生相关注册和选课事宜。

非推荐学生报名:

非学校推荐学生亦可自行申请北京大学暑期学校,学费、住宿费及交通费等一切费用自理。住宿需要自行向北京大学申请,但不保证一定能申请上。

联系人:熊明艳 63603497 myxiong@ustc.edu.cn

教务处
2017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