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院(系):

我校将于2013年秋季学期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互派本科交流生,两校计划互派学生各10人,此次交流活动主要面向11、12级本科生。

北航的接收计划、接收专业的简介及培养方案、开课计划详见境内交流学校接收计划、培养方案及专业简介

请对此交流项目感兴趣并且符合北航接收条件的同学尽快到所在院(系)教学办报名,请于6月19日前填写《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本科生境内交流项目申请表》(纸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本科生境内交流项目拟选课程一览表》(纸版)及《学生信息登记表》(电子版)。请报名同学将以上材料及电子版照片提交至所在院(系)教学办公室。

请各教学办于2013年6月20日前把审核通过的学生申请表集中交至教务处,教务处将视报名情况确定是否需要遴选,将于2013年6月21日前确定最终推荐名单。

联系人:林晓立         电话:63602967         email: linxl@ustc.edu.cn

附件1:《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本科生境内交流项目申请表》

附件2:《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本科生境内交流项目拟选课程一览表》

附件3:《学生信息登记表》

   
                                                    

教务处
             2013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