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名古屋大学(Nagoya University),简称名大,本部位于日本爱知县名古屋市,是世界著名研究型国立综合大学,创办于1871年,于1947年更名为名古屋大学,是日本中部地区的最高学府。现该校计划召集在校学生报名参加“日本名古屋大学2018年春季短期日语交流项目”,具体如下:

(一)项目时间

2018年春季:2018年2月8日-2月22日

(二)报名资格

  1. 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2. 具有相当于中级(日语能力考试 JLPT N2/N3 、 CEFR A2/B1)水平的日语运用能力。

(三)项目内容

日语课程(中级)、企业参观、日本文化体验、实验室参观、专业讲座、学生交流、家庭访问等;项目课程安排等具体信息可参考附件12或项目官网:http://ieec.iee.nagoya-u.ac.jp/ja/nustep/

(四)费用

60000日元(约合3608人民币),其中包括在日期间住宿费、部分伙食费及项目期间的保险费用。往返国际机票、交通费及其他日常消费由学生本人自理。

(五)报名方法

2018年春季项目报名时间:2017年9月27日-10月18日。

申请材料及申请流程请参照附件3,请有意申请该项目的同学登录项目官网下载并填写申请材料:http://ieec.iee.nagoya-u.ac.jp/en/nustep/application/2017sm.html

*由于名古屋大学要求10月18号前寄送申请材料原件,因此请欲报名的同学在10月10日中午11:30前将纸质版申请材料交至老图书馆222办公室,并将电子版申请材料打包成一份ZIP文件(文件名以“学号+姓名+NUSTEP”)发送至国合部邮箱(outgoing@ustc.edu.cn)。

联系人:徐月 63603301 outgoing@ustc.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教务处
2017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