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大学 2018本科生暑期交流项目现面向我校本科生招生。项目时间为2018年6月12日至8月6日。

一、项目简介

学生在项目期间将和京都大学的学生及教授一起合作实验,获得实际的研究经验。除此之外,学生将参与两天的专题讨论,参观工厂以及举行教育文化活动。项目详情请见官网:http://www.opir.kyoto-u.ac.jp/study/en/curriculum/amgenscholars/

申请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2月1日(东京时间)

注:东京大学也提供该项目,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兴趣选择申请。

University of Tokyo Amgen Scholars Program (Program Dates - June 11 to Aug 6, 2016)

二、报名条件

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在夏季项目开始前,能完成本科一年级的学习;夏季项目结束后能完成至少1个学期或1个季度的本科学习。具体报名条件请参见官网。

三、项目费用

项目方将提供资金支持,如往返机票、住宿及奖学金等。具体金额以实际情况为准。

四、联系人

有兴趣的同学请自行申请,被项目录取的同学请于出境前按照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生出境流程办理相关手续。http://iao.ustc.edu.cn/ggtz/201503/t20150310_212222.html

单位 联系人 电话 Email
教务处 杨阳 63601763 judyyang@ustc.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邱琳 63603301 lynnqiu@ustc.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教务处
2017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