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帝国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又称帝国理工学院,成立于1907年,位于英国伦敦,是一所享誉全球顶尖的公立研究型大学,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金砖五校之一,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并称为“G5超级精英大学”,其研究水平被公认为英国大学的三甲之列,并以工程、医科专业、商学而著名。

一、项目简介

英国帝国理工大学由Yang Guangzhong教授团队以及教务长办公室下设的学术发展中心合作研发,面向中科大等国内理工科顶级院校推出“机器人与人工智能”暑期课程项目。该项目专注于机器人与人工智能的专业课程学习,通过团组挑战项目,引领学生剖析问题,确立目标,制定策略,结合科学和工程因素,制定合理、可行的项目发展策略。
2018年项目时间为2018年8月4日至8月19日,项目详情及具体要求见附件1附件2

二、报名条件

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研究生,修读学科专业不限,对计算机,信息工程类相关专业和人工智能感兴趣。建议修读数学、信息、计算机学科的二年级本科生申请,修读其他学科的三年级本科生申请,研究生根据兴趣申请。

三、报名方法

1、 校内申请:

学生填写附件3中的申请表,申请表中“自我评价与申请理由”部分需不少于600字,“学院意见”部分需请相关老师填写完成,学生于2018年1月5日前将申请材料提交给教学秘书。

请学院教学秘书汇总申请学生信息和学生申请材料,将电子版申请学生信息表于2018年1月5日中午11:00前发送至 judyyang@ustc.edu.cn, 学生提交的纸质申请材料于5日当天送至老图书馆217室。

2、校外申请事宜另行通知。

四、费用说明及资助

该项目以团组为单位,团组人数不超过45人。

  1. 团组学费:总费用为60000英镑,仅包含学费及培训费。最终人均学费根据报名人数确定,如45人团人均1333.4英镑,30人团人均2000英镑,以此类推。如参加人数少于一定人数,该项目将可能取消。
  2. 团组住宿费:根据国合部与对方的沟通,预估费用约每人每天50英镑-75英镑(学校附近酒店或住宿,两人一间,含税、早餐、wifi);最终金额根据报名情况以及房间情况决定。
  3. 签证费、国际往返机票(原则上统一订票)、汇款手续费,国际邮费,境外医疗意外保险费,机场往返费用、当地自行出行交通费、行李超重费、个人购物消费等其他费用自理。

资助:学校将对入选项目的优秀学生提供往返旅费资助。

请感兴趣的学生积极报名,如我校报名人数不足,学校可能将名额转发给其他伙伴高校学生参加。

五、联系人

单位 联系人 电话 Email
教务处 杨阳 63601763 judyyang@ustc.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邱琳 63603301 lynnqiu@ustc.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教务处
2017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