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

为向我校高素质学生提供境外研究实习机会,增进校际教育科研的合作与交流, 2013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牛津大学暑期研究项目顺利开展,并取得了预期的效果。经与牛津大学联系,2014年将继续开展这一项目,待牛津大学提供导师信息后,于2014春季学期初启动2014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牛津大学本科生暑期研究项目的选拔推荐工作,现将牛津大学对申请学生的专业及语言要求通知如下:

1.专业要求:项目从我校数学、物理、化学和生命相关专业的2011级全日制在读本科学生中选拔。学生需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学习能力强,有一定的研究潜力。

2.语言要求:托福总分>=87分,其中听力 >=21分;阅读>=22分;写作>=21分;口语>=23分。

请有意申请该项目的同学安排时间参加托福考试达到牛津大学的语言要求,并继续关注项目的后续通知,参加项目申请。

联系人:

安 樱 电话:63607981;Email: any@ustc.edu.cn

杨 阳 电话:63601763;Email: judyyang@ustc.edu.cn

国际合作交流委员会、教务处
2014-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