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北京大学暑期学校继续面向各C9成员高校的学生开放选课。现将选课注册、教学安排和提名要求告知如下。

一、项目类型及接收名额

项目名称 免学费名额(人/学校) 时间(地点)
北京大学暑期学校 5(3门课/人) 7.9-8.3(北大)
北京大学-香港大学MOOC翻转课堂项目——Everyday Computing 1 6.25-7.15(线上)
7.16-7.22(港大)
7.23-8.3(北大)
北京大学-香港大学MOOC翻转课堂项目——创新工程实践 1 7.2-7.22(线上)
7.23-8.3(北大)

暑期学校课程信息于4月10日在暑期学校网站 http://summer.pku.edu.cn 发布。北大-港大MOOC翻转课堂项目详细介绍将于4月20日在暑期学校网站发布。

二、报名信息及要求:

  1. 在校本科生(2015级和2016级,2015级优先)可以申报,其中“Everyday Computing”是英文授课,需要学生具备较强英文听说能力;“创新工程实践”是中文授课。
  2.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4月23日17:00.
  3. 报名方法:填写附件1表格,签字后提交所在院系教学秘书老师。

北大接收名额为5+1+1,请各学院推荐2-3名学生参加暑期学校,每门MOOC课程推荐1-2名学生。

请各学院将北京大学暑期学校信息通知2、3年级相关专业学生,并对报名情况进行汇总。请将学生申请表(附件1纸版)、成绩单及汇总情况于2018年4月24日17点前交至教务处熊明艳老师。

三、费用信息:

  1. C9成员高校学生免收学费。
  2. 推荐学生可入住校内学生宿舍,住宿费490元/周。学生可留发票返校报销;参加MOOC翻转课堂项目的可免住宿费。
  3. 学生可留合肥-北京往返火车票(二等座)返校报销。

四、联系人:

北京大学联系人:

教务部 郭老师,010-62765786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联系人:

教务处 熊明艳 63603497 myxiong@ustc.edu.cn

教务处
2018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