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坐落于英国剑桥,是一所世界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采用书院联邦制,与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同属“G5超级精英大学”。 剑桥大学在数学、物理、医学、法学、商学等多个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被公认为是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

剑桥大学Corpus Christi College开展的暑期课程项目现开放第二轮报名,课程方向包括理工方向课程及商科方向课程,具体信息如下。

项目时间:2018年7月30日~2018年8月19日,共三周,21天。

课程介绍:

理工方向:量子技术、材料和可持续发展、纳米技术、人工智能、大数据、机器人网络等;

商科方向:区块链-比特币、金融创新与投资、脱欧政治经济、经济增长与经济周期分析等。

*录取的同学将选择一个方向注册上课,最终课程以实际安排为准。

项目证书和成绩单:

参与项目的同学在完成所有课程的学习并顺利通过考核后,将在结业仪式上获得学习证书。在项目结束后两个月内,将获得课程成绩单。项目课程已受到英国教育认证委员会(British Accreditation Council)的认证,BAC是英国官方非学位类学术课程的最高管理机构。

相关费用:

项目费用:3,950英镑(包含在英国期间课程、探访、辅导、活动、大部分餐饮、短期保险费用、境外银行手续费; 不包含部分餐饮、自由活动消费、境内银行国际电汇费用、国际往返机票及签证费用,详细费用说明以录取之后的学生合约为准)机票及签证费用:往返机票费用以实际价格另计;签证费用在签证申请时自行缴纳。

注:项目方将为我校学生提供每人300英镑的奖学金,在录取之后缴费时减免,实际支付3,650英镑

学校将对入选暑期学校项目且学业成绩排名在学院前50%的学生提供往返旅费补贴,具体资助发放事宜另行通知。

报名方法:

校内申请截止时间:2018年4月23日。

请有意申请的同学于校内申请截止时间前登录“本科生赴境外交流管理系统”选择“2018年剑桥大学Corpus Christi College-Lucy Cavendish College暑期课程项目”填写个人申请信息后提交申请(首次登录系统,需先完善个人信息,系统操作流程见附件)。学生在线提交申请后,根据系统提示,打印申请表,请学院相关负责老师签字确认后将纸质申请材料交至学院教学秘书。

请学院教学秘书于4月24日在系统中审核学生申请信息,添加学生GPA、成绩排名、推荐排序等、完成推荐操作并将学生纸质申请材料送至老图书馆217室。

校外申请事宜另行通知。

校内咨询:

单位 联系人 电话 Email
教务处 杨阳 63601763 judyyang@ustc.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邱琳 63603301 outgoing@ustc.edu.cn

项目咨询:

负责老师:Sho老师

在线咨询微信:sho-clglo,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可了解更多项目详情),添加时请备注:学校-专业-年级-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