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建于1824年,是位于英国第二繁华城市曼彻斯特的世界著名顶尖研究型大学,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之一。曼彻斯特大学现任及过往教职员和学生中共有25位诺贝尔奖得主;现任全职教职员中有3位诺贝尔奖得主,位列全英之冠。 英国高等教育政策研究所2015年发布的报告显示,曼彻斯特大学是培养出世界各国现任领导人第二多的英国大学(仅次于牛津大学)。

一、项目简介

曼彻斯特大学科学传播国际暑期课程的主要目标是使学生在曼彻斯特大学世界级的科研环境中学习体验科学传播。通过一系列讲座和实地考察,引领学生了解学习最前沿的科学研究及其发展态势,锻炼并推动学生的科学传播能力。

2019年暑期学校的课程的为期4周,将于7至8月进行。

项目详情见附件1

二、报名条件

我校在读全日制本科生,修读的学科专业不限。

三、报名方法

学生填写附件2中的申请表,于2019年3月14日前将申请材料提交给 zc18@mail.ustc.edu.cn, 如有任何问题咨询请联系15656065052。

四、费用说明

  1. 学费、住宿费、曼彻斯特机场往返费及迎新送别和其他社交活动所需费用为每人3,000英镑。
  2. 签证费、国际往返机票、餐费、汇款手续费、国际邮费、境外医疗意外保险费、国内机场往返费、当地自行出行交通费、行李超重费、个人购物消费等其他费用自理。

请感兴趣的学生积极报名。

五、联系人

单位 联系人 电话 Email
申请联系人 科技传播与科技政策系 张琛 15656065052 zc18@mail.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