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

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已发布《关于申请2019年夏季学期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暑期研究实习项目》,通知链接如下:

关于申请2019年夏季学期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暑期研究实习项目的通知

通知中注明的校内申请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1日。

请学生于2019年3月1日前登录“本科生境外交流管理系统”, 查找“2019年夏季学期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暑期研究实习项目”,点击该项目进行申请。申请后打印申请表并提交。请务必在申请表空白处注明申请课题编号,不注明申请课题编号的申请表视为无效申请。课题编号参见通知附件。

在线提交申请后,请于校内申请截止时间前将学业成绩单、英文水平考试成绩单复印件连同打印的申请表,一并交至教学秘书。

请教学秘书于校内申请截止时间前登录系统填写学生GPA、排名及学院推荐意见,完成推荐工作。

校内申请及资助相关问题请咨询教务处杨阳老师(judyyang@ustc.edu.cn, 63601763)

项目相关及校外申请相关问题请咨询国合部邱琳老师(lynnqiu@ustc.edu.cn, 63603301)

教务处
2019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