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促进交流与合作,我校与国际著名商学院——华盛顿大学(University of Washington)Foster商学院,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Olin 商学院,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Gies商学院联合启动2019年商科暑期研究实习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有关单位按照项目的实施并认真做好组织推荐工作。

一、项目简介

2019年商科暑期研究实习项目旨在为我校高素质学生提供研究培训机会,增进教育与科研方面的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面向我校16级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入选学生将于2019年7月赴国际著名商学院进行为期8周至12周不等的科研实习。

二、项目实施范围和名额

根据三所商学院的专业要求,学校将选拔推荐约10名学生(最终录取人数由对方决定)参加该项目交流计划。

为了让更多的优秀学生有机会参与交流,原则上优先选拔未参加过学校限额交流项目的学生。学生在同一时期只能申报一个交流项目,请同学们关注学校发布的交流信息,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申报。

三、报名条件及所需材料

  1. 报名条件:我校16级全日制在读本科生,成绩优秀,GPA不低于3.5。
  2. 语言要求:有较强的英文阅读、书写能力及口头表达能力。英语4、6级成绩不低于520分,或托福成绩不低于90分,或GRE不低于318,或雅思成绩不低于6.5。
  3. 报名材料
    1. 申请表(在本科生境外交流管理系统中在线完成申请后,打印申请表,完成所有内容的填写并获得相关老师的确认签名)
    2. CV(in English)
    3. Statement of Purpose (in English)
    4. 中英文成绩单
    5. 英语考试成绩证明
    6. 科研经历相关的辅助申请材料

四、申请流程

  1. 校内申请截止时间:4月25日

    请于4月25日前登录“本科生境外交流管理系统”,查找“2019年商科暑期研究实习项目”,点击该项目进行申请,并在申请后打印申请表。在线提交申请后,打印申请表,完成所有内容的填写并获得相关老师的确认签名。将申请材料中的(1)-(6)合并为一个PDF文件,通过邮件发送至exchjwc@ustc.edu.cn,文件名格式为“学号+姓名+所在学院”,邮件主题格式为“申请商科暑研+学院+姓名”。

    请教学秘书于4月26日前登录系统填写学生GPA、排名及学院推荐意见,完成推荐工作。

    请有意申请的同学认真准备申请材料,按照通知要求完成申请。

  2. 5月10日左右对学生进行遴选,确认校内推荐名单。

  3. 我校管理学院将负责与各商学院联系为校内推荐学生匹配导师。

  4. 有关录取等其他事宜将另行通知。

五、费用

住宿费及当地生活费、护签费、保险等花费总计约35000RMB。

学校将根据我校资助原则为入选学生提供往返旅费和每月生活补贴。

联系人:

单位 联系人 电话 Email
管理学院 韦勇凤 63602243 yfwei@ustc.edu.cn
教务处 杨阳 63601763 judyyang@ustc.edu.cn
管理学院、教务处
2019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