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院(系):

2019年中国科学院大学将面向我校2016、2017、2018级本科生开设夏令营。

基本信息如下:

开班时间:2019年7月15日-7月19日

活动安排(具体日程安排待定):

  1. 参观:中科院自动化所、物理所、力学所的前沿实验室、“两弹一星纪念馆”、国家博物馆等。
  2. 讲座:1-2场科学家讲座。

注:后期如有调整,该校会再行通知。

报名信息如下:

  1. 报名对象:1、2、3年级全日制本科生(无交流经历者优先、高年级优先)。有考试冲突的同学不建议报名。
  2.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6月10日11点
  3. 报名办法:填写附件1表格,签字后提交所在院系教学秘书老师。(网上填写个人信息:https://docs.qq.com/form/fill/DSXZIcmxXQkFxZEl0。)最终报名以提交的纸质版为依据。

费用信息如下:

  1. 学生免收学费、住宿费。
  2. 参观往返的市内交通费由中国科学院大学承担。
  3. 学生可留合肥-北京往返火车票(二等座、硬卧)返校报销。

全校30个名额,专业不限。

请各学院将中国科学院大学暑期学校信息通知1、2、3年级所有学生。请将学生申请表(附件1纸版)及成绩单2019年6月10日17点前交至教务处熊明艳老师。

我校将录取学生信息反馈给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会直接通知学生相关报到事宜。

联系人:熊明艳 63603497 myxiong@ustc.edu.cn

教务处
2019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