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

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已发布《2019瑞士弗里堡大学国际商业与沟通短项目》,通知链接如下:

2019瑞士弗里堡大学国际商业与沟通短项目

通知中注明的校内申请截止时间为7月24日。

请于校7月24日前登录教务处“本科生境外交流管理系统”,查找“2019瑞士弗里堡大学国际商业与沟通短项目”,点击该项目进行申请,并在申请后打印申请表。

在线提交申请后,请于7月25日前将学业成绩单、英文水平考试成绩单复印件连同打印的申请表,一并交至教学秘书。

请教学秘书于7月25日登录系统填写学生GPA、排名及学院推荐意见,完成推荐工作。

请有意申请的同学认真准备申请材料,按照通知要求完成申请。

校内申请相关问题请咨询教务处熊明艳老师(myxiong@ustc.edu.cn,63603497)

项目相关及校外申请相关问题请咨询国合部王节琴老师(outgoing@ustc.edu.cn, 63603301)

教务处
2019年6月18日